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母亲

年幼时母亲为我撑起一片天
只要我想飞翔
她尽量为我顺好翅膀
给我足够的营养让我飞的更高更远
曾经是我的骄傲

年轻时劳苦劳累的她
现在虽不是多病
却时常胳膊麻腿疼什么也干不了
自尊心极强但也更自卑起来了
经常无意间说的话会记在心里时常流泪
觉得儿女们长大了
翅膀够硬了
便开始嫌弃她们不再理解她们
这样的时刻我难过不已
因为不能帮助他们更不能陪伴他们而无能为力

默默的心里暗示
如果自己到了这个年纪
要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每天活的精彩
不能永无止境的抱怨

妈妈的抱怨
让子女们害怕
更让子女们尴尬
即便是快两个月不联系
想起抱怨的种种
害怕还是会即可出现
你生气的种种不能停止她对一个人的成见

评论
热度(1)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