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旺财

这我家的狗狗,叫旺财。
2013年的时候在张家口工作时它还不到满月,大家每天吃饭时扔两块肉给它,有趣的是因为它的视力有问题,有次掉进了女生厕所,想象一下一个大男生跑去捞它,我都觉得感动。
50天以后工作结束,渐渐和它有了感情,特地买找了大巴在半路上车把它装箱子里颠簸了八个小时带回家的。四个月后,奇迹般长大了,回家时候喊一声旺财,它扑过来时和163的我一般高……有年夏天带它散步,一个女司机直接从它身上来过去,我想完蛋了,跑过去一看地方一摊血,想看看它怎么想了,它像自己做错事一般夹着尾巴跑来了……
我在家的时候只要它在我都不会害怕,它耳朵特好使,不仅为我看家,邻居们都因为有了它,特别安心。
可是,2017年的冬天,放它出去浪完回来,口吐白沫,直接一命呜呼了。

评论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