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婴儿

梦里
小燕生了
站在一片玉米地里
接过一个裹着严严实实的婴儿
特别好看像女孩
说是一个男婴
一直哭
抱在怀里不知所措
25楼的隔壁有人生孩子了
早上八点就被哭声吵醒

那天和妈妈视频完
一直想象
倘若真的拥有一个不是自己所生的孩子会怎么面对
让他该叫我什么好呢
我是不是立马抱会我住的地方呢
那么小的BB
坐火车生病怎么办
在火车上一直哭怎么办
该怎么给他喂奶
会不会也发朋友圈说有宝宝了
可是一想到不是自己所生
也可能没有底气
没有底气晒娃
没有底气带着他见朋友
或者见了朋友说这是我生的?


如果在拥有之前大姨妈不来
我自己怀孕了
那就是大幸
什么顾虑都不会有了
前天大姨妈准时来了
每次月事来之前子宫里总会有东西
冲过而疼痛的触感
我想那应该是胚胎成功冲破输卵管的征兆
然后
又落空了
一次又一次一月又一月


周围婴儿的哭声
合适的属相年月
总感觉自己怀孕就是眼前的事
这个月这一年会发生的事
一直,持续了五年。
这五年算上人工两次
都失败了
如果再去做一次
不成功怎么办
陈先生说继续做
直到成功为止

微信朋友圈有个同期试管群
10个人
九个人都陆续生了
出月子了
还有一个和我同一天移植的生了双胎
去年在重庆见霍霍时
她也发愁
今年她也生了

而我的宝宝何时才会临幸我

评论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