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卧床尬聊
从贵州回来时27号了
说好的两人的晚餐
最后成了一个女生和将近20个男生的约会

说自己这次的成长
在公司里所占的分量
自己的顿悟

说我们一起的经历

只说自己为兄弟着想
让他们从中受益
和自己的欣慰

如何平衡两个人
拿钱的收入多少
以前你赚的比我多
现在我赚的交于你
因为有你的支持
才成就了我
所赚之钱是属于你我

你却不知
在你看来很多的那些钱
我并不放心上

我们内心深处需要表达的东西
不在
一个
维度

关于谁爱谁多余谁
都是自己的感觉
并没有一个标准
没有一个度量的仪器

又或者谁多谁少那又如何呢

评论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