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如果一切顺利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2017年1月8号就应该能测到结果了

我们离那个如果之前差了一个没有
从没有到有有无数的可能
我只能祈求一切顺利

昨晚听到不好的消息
邻居家第二次失败

我不要再听不好的消息了
睡着之前已经开始浮想联翩了

如果顺利成功的话
我会背着包去凯里
或者去最大的藏传佛教学院租个小屋子
每天停经爬山
或者带着妈妈从定西出发
一直往西南方向走
直到快降生
或者几个月一次的检查怎么办
有那么一刻
像个预见者
能看见近一年的未来

如果一切顺利
他们该穿什么衣服
他们要不要睡在床中间
或者等到可以坐飞机的时候
带他们处境游荡

如果一切顺利
我要天天锻炼
千万不能胖的像一只鸭子
我要天天做好吃的
培养他们的味蕾

或者不让他们上学
或者学画画
或者当个流浪汉
或者学习成绩很好
保送出国什么的

一切的一切
祈祷都顺利

评论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