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试管婴儿:月经后的抽血
距离上次来济南快一个月了
九瓶化验🉐结果都出来了
除了染色体
这个要等到够一个月才出结果
昨天一早从岚山出发
到达济时快一点了
这个检查必须要在月经期的三天内
抽了四管血
心疼的我
下午回来和白羊妹妹聊天聊嗨了
傍晚的时候感觉两个人已经认识两个世纪那么久
后来在路上走了一个多月的东北姑娘从梦中醒来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
这就是我喜欢青旅的原因 总能遇上志同道合的人
今天从饱饱的睡眠中睁开眼时
太阳已经洒在我睡的床铺上了
一切美好又惬意
出门凉风习习 道路两旁的树叶落下来砸在头上
想到医院电梯里每层的检查内容
最高层意味着成功回家
而我还在一楼二楼间排队等候
试管的占线之长完全不是我第一次乐观样子
三个月 根本没法完成
如果23号能顺利做完宫腔镜
如果中间没有事情只做这一件事
排卵期应该是10月份
后面的项目才是正真花钱的
必须要工作
昨天看大冰书里说人一世一定有特顺的三年
我希望从今年开始
实现我的近期愿望
望一切顺利

评论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