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妈妈去甘肃

关于妈妈去甘肃的计划
是路掌柜提出来的
原来路掌柜不叫路掌柜
今天是移植的第六天
我和往常一样
早上7点起来
扇贝打卡
金刚经每天一品
今天背到了第五品
短短的几行
做完这些事的时候要比往日早了很多
翻看微博
小北去了普陀山
让她帮我发愿
愿菩萨保佑我怀孕
愿我宝宝健康成长
原来她是昨晚梦见了才去的
莫非为我而去嘛
阿弥陀佛

对未知的不确定
内心充满了恐惧
老人说小孩子的话是最灵的
发微信给路
说了我的情况
乐观的她
说每个小孩都是天使
我的也会是
更何况果果去年说我明年
那就是今年会生个小妹妹给她


终于回到了妈妈去甘肃计划
前提是我的有个宝宝
我得好孕

时间定在夏天
路有个开封的同学也去定西过夏天
路说:「你担任两个娃娃的教师,门前门后有两块地,我们自给自足,我负责做饭,她负责带孩子」

「你不知道为什么要让你给两个娃娃当老师
因为孩子天生就是别人管的,我跟我同学谁都管不了她们
说不定到时候还会有村里的小朋友报名」

路说尽量我们一起六月的时候到家
瓜和蔬菜先让阿姨种上,我们回去慢慢打理
顺利的话
算算小baby 那个时候满三个月了
可以放心出去转啦
路说
我姐家的土鸡蛋我让给咱们留着,到时候买回来,家里还有条兰州拾哈的小狗。
我回去的任务还挺多,本来栽花椒树的,这边找不来花椒树苗,得推迟一年了,今年九月先把柿子树栽了。
回去废物利用做个木炭炉子,买些木炭,我们没事了三四百块钱买个羊羔子,烤羊肉串,吃羊肉面片子,羊杂汤,羊血弄些血面,想吃随时吃。

路说,她来负责大家的一日三餐,让我负责拍照,写日志,发微博。课余时间带着小朋友瓦野菜。

就这样,她成了掌柜,成了路掌柜。
她为我们画了一个蓝图
画里的大家充实快乐都奔向美好
宝宝
你一定要坚强
妈妈相信你会坚强的


评论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