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听到的好消息
这个时候正在看英语新闻
通过扇贝学习英语每天有所成长
成功了必然是应该是很好的消息
可是为什么我会忧伤
她和我同一天取卵同一天移植
移植完了呆在医院旁边的宾馆一直到14天
相比我坐的不好
当天就回家了
每天测试纸
导致心情不好
可能也有影响
也可能是上天还没有发到我宝宝的牌
现在是高兴的,替她高兴
现在我是难过的,替自己难过
再过一个礼拜去移植
无论成功与否
我都得面对
妈妈说让我不要做那么打算
人无远虑 必有近忧
第一次失败后给姥爷打电话
姥爷希望四月再去移植
各种日子算下来准备不管
还是按照医院的来
可是到眼前了
心里却惦记年份的事情
罪过罪过
每天诵经
希望宝宝度过一切苦厄快快来到我的身边
就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二皇子
带着他的老婆看到一朵神奇的莲花一般
宝宝就投胎到她的肚子里一样
愿众生平安
祝我好孕

评论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