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九月

从七月开始就为这个月做准备了
为玛利亚的生日礼物而准备
九月不知不觉到了中间
之前的计划泡汤了
现在没有任何想法
这几天一直在想这件事
在想这个人
然后这个人23点多的时候发一条微信
问最近的状况
我想她肯定是习惯了每年收到我给她得惊喜
可是从前年开始
莫名的得不到回应
反而觉得让对方有负担
所以就催眠自己遗忘
我知道我回复什么样的内容她喜欢
可是我不想那样
我想说真实的情况
我也知道说了真实的情况后她会无言以对
在坐试管婴儿前期的一些准备
果然她没有任何动静
就像你把一块石头扔进大海听不见声音一样

评论(1)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