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试管婴儿:去济南
姨妈结束第二天
做了决定
卵子日子减少
越早做越有好处
毕竟女人的卵子是那么的稀罕
8月26号的时候在手机上花了10元钱问了医生
医生建议男士做精子常规检查
陈桑当时在北京
发微信告诉他应该检查精子时他是多么抗拒又不得已装作可以
送走他同学昨天去日照人民医院做了常规检查
结果是少一点点之外其他一切显示正常值(费用120)
身体的周期性告诉自己现在就是最合适的时间
陈桑抵触不配合
说应该调理身体
明年再做
以他每天从早到晚做在电脑前或者躺尸玩游戏看游戏的节奏这么调养也无济于事
我坚持
因为内心声音要孩子的声音非常大
有两个邻居做过试管婴儿

准备再去问问具体情况
陈桑不情愿的态度让我很恼火
今天去不去让我决定
这样的话更让我生气不已
事不关己的态度
难道这是我的事吗
两个人的相处方式我曾幻想过该是最温柔的
可是当人失去理智时吐出来的都是最狠最恶最臭最毒的话语
愿一切顺利

评论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