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关于爸爸

在三轮车里颠簸着
车厢里还放了其他的东西
等了一会有个人把头冒出来
我说你怎么在这里
又有一个人从被子里抽出身来
原来他们都捂在里面睡着了
或者是给我惊喜
那么大的人
我不可能发现不了
后来我开着一辆车
把车停在路边
蹭到了旁边的一辆车
那辆车就掉下了悬崖
其实也不是悬崖
那个地方是小时候经常去玩耍的一个地方
可以看见底
人可以从下来爬上来
可是车不可能弄上来
掉下去的那车又撞到旁边的车也掉下去了
爸爸超我走来
用那种语气然后冷笑
就像弟弟梦里最不想听到的那样
我想既然是梦里就应该说我不是故意的
你不应该这样
我离他很远
后来他找到我
问我怎么处理
我说我已经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了
显然我已经是大人了
我已经具有处理这件事情的梦里了
我需要再惧怕你了
于是我很凶的跟他大吵
非常痛快


起床后我想打电话给爸爸
想到接通电话的 他的语气
还有总是抱怨的态度我放弃了

我变得越来越不喜欢给他打电话发信息
因为你积赞满满的热情会被当头一盆冷水浇灭

可是他对儿女们的无私的奉献我会永记在心
有人说
孝顺就应该常常嘘寒问暖
我认为不是

评论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