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早晨起床时
我想我应该把梦里的事情记下来
或者我该给梦里出现过的人打个电话或者发个微信
最终我没有那么做
去忙其他的了
一直到下午快六点时
我才想起来我该记录这件事
坐在宾馆里的并不干净的地毯上
平板电脑铺在床上
这样的姿势非常舒服
如果坐久了
肯定有别的弊端


前天夜里的梦就值得一记
梦里出现的人是一个同学
内蒙的叫XX格格的女生
还有她的妈妈(从未见过)

我赶着路经过一个集市
看到一件很漂亮的花裤子
就像小时候穿的特别喜欢尔没有拥有的那件
我问老板
有没有新的
她带我去了房间
那是一个比较黑暗的茅草屋
跟随她进入后我一眼就认出了格格
我们俩惊讶并且惊喜的幸福的拥抱
并且躺在床上聊天
非常快乐
后来她送我离开
完全忘记那件裤子的事情了
她把我和弟弟等人送出路口又送下山坡
我们都很舍不得
于是我说你来找我玩吧
我家就在这个山坡上面在走一段平路
我描述的就是我小时候长大的山里然后去镇上的那条路
她还是记不住
我一直说
后来她说她要走了
还去挖冬虫夏草了
可是我印象他在教英语呢
我怀疑自己
到底是不是在做梦
床头的电话响了一声
我准备起身时
电话再也不响了

评论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