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要去阿育他雅还车
经过碧武里
之前在帖子看到过有个叫拷汪行宫的
想象那应该是个犯人受刑的地方
执意去哪里
结果
结果
去行宫拐弯的地方
警察又在查车
自华欣被罚款后
一看到警察心里就直发毛
后来同伴扫兴不去了
就我自己上山了
这个地方是来泰国去的要门票的第二个
第一个是素可泰

关乎我的想象
有点小失望
上去的时候只看到一家三口
买水的大妈喊着 阿呀塞哟 又说她今天没开张 very sad
让我下来的时候买她的水
里面的工作人员也少的可怜
打扫卫生卖门票的加起来不到五个
整个山被我包下来的感觉
顶着大太阳一个个的逛
一个都不能落下
下山的时候
卖水的大妈已经收摊
只看到一群猴子 沿路吃东西
细细看原来是大米
这里的猴子不像巴蜀的看着人就想抓它倒是躲闪
有个管理员一只随我其后
我拍照 他停下来
一直随我出了大门他才返回
真暖心

一路的旅程最让人能记住的是那些可爱的好心人

景色随好
和给过温暖的人比起来
已经变的不再重要了


一路向北
想绕过曼谷去附近的地方住下
绕来绕去又到了曼谷

找到一家店
工作人员说满了
我一个网上有房于是下了单子
他玩着手机游戏不理睬
后来很不情愿的喊来一个发了福的五十岁左右的大妈
一脸的不情愿
辛亏是在问我哪里人之前就不情愿的
不然…
不然我就再次连夜离开曼谷
不知道中国人怎么得罪这些曼谷人啦
不敢深想
只想睡个好觉
快点离开
反正还完车还要到曼谷廊曼机场飞走
感觉真的和曼谷杠上了的感觉

评论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