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自2017年三月一试后
多少对这种事情产生怀疑
确定的说一直有怀疑
只是想科学的方式解决不了
那么用不科学的方式一试
放羊的老头说
只要他看过的都好了
并说2017年肯定是没问题
然而2017年过完了
任何事都没发生

操心着急盲目的小姨夫
这一年也没闲下来
到处寻人打听
终于有个很灵的人
要去了我和陈桑的生辰八字
说结婚的日子不好
说结婚时被四眼(怀孕的妇女)所冲
需要做一些法
我知道这些说话一点都不科学
甚至很荒谬
可我还是愿意一试
和陈桑从北京到兰州到定西
麻烦爸爸妈妈姥爷姥姥舅舅小姨等好多人
他们中间找要用的物件
很多甚至是奇奇怪怪的东西
可是他们为了我都不曾埋怨叫辛苦
看,何“师傅”把名字都取好了
走的时候说翻过年就差不多可以喝
那特殊的12剂药引子了
这一次
所有该试的真的试了
而此刻
我只能默默地祈祷
愿一切成真

评论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