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就一定会变成想要的样子!

学习画水彩


高中时候有个室友背着画板去学画画是我最最羡慕的事情

他们架起画板随便就能素描

他们不仅可以用文字表达自己

用手里的画更表达了自己

一直一直

卖不出第一步

借口好多,刚毕业的时候没有时间,没有钱

后来忙忙忙

好多年过去了

去年看了一本老奶奶的书,书名不大记得了

大致内容就是一个80岁的老奶奶从零基础开始画画

却画的相当漂亮

我的要求不高

想看到漂亮 的物件,或者喜欢的东西,希望不费吹灰之力画出来。

离职第一天

一切空落落的

醒来打开手机不再烦劳工作之事

不用定闹铃为了准点上班

周一更不用早去一个小时开会

撇开这一切时,既开心又失落

或许我该干点什么

去平方派出所补办身份证,工作人员说过期日期前一个月来。还又整整一个月

前几天买的颜料到了

打开电脑搜索辣椒的水彩图(图一),照猫画虎

肉眼看着一样的红

用写小楷的毛笔在笔记本上描出来完全不是一个颜色

颜色不知道如何运营

小疯子说,无论如何都要硬着头皮画完。

于是有了图二

拙劣不堪的人生中的一副水彩


我应该找个人指点我一下

评论

© 蜜桃酥SKY | Powered by LOFTER